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Orange Meat Ball Running Boom::

on BiR:D-sweater&skirt::SPORT MAX CODE  jacket::WEEKEND by MAXMARA
sneaker::MAXMARA MM01limited edition  sunglasses::Ray-Ban  rings::PLUKKA   bracelet::CARAT
on Sh:Orty-scarf::MARNI




對了,小時侯一直認為橙色的橙是隻會長牙的怪獸同時地也很害怕媽媽搣完橙皮的手走過來摸我肉球般的臉兒。那是什麼樣的感覺那氣味混雜那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的粗糙感比起上來我比較滿意她將搣好了的橙很不斯文地一嘢隊落我的口。有時候,隊得太入會errrrr返出來媽媽又會在駡然後好了算了努力的0趙完了,那一堆該死的小小白色皮(也不知它到底是孖筋還是什麼)就想要吐了,但偶爾就為了在媽媽面前不知逞個什麼英雄就雄糾糾的吞下去了。是一堆咁吞,好苦。


就這樣,我說嘛,橙本來就是一顆厚臉皮又富有層次的小怪獸。


隊下隊下到了我會看<外星毛查查>的時候,hey you wait……長個什麼毛啊?我就說我就說我就說我較小時候的推斷一點也沒錯,厚皮苦孖筋怪獸就要現形了!
又這樣又那樣,我就在古巨基的鼓舞下為MAX MARAFW13首次推出的限量版MM01運動鞋襯出了以下的造型,而橙波波是真的有腳是可以著鞋的,留意返。





 


系列的設計靈感源自七十年代,以全皮或麖皮為物料,有黑/杏/墨綠和忽然跳tone的鮮橙,我選了橙色除了因為毛查查,就是因為那樣比較切合我跳掣的性格;而我選的是麖皮,除了因為喜歡樂隊SUEDE的關係,就是因為不想它的質感太似厚臉皮的橙。

其實羊仔皮的杏我也很喜歡,但最後一剎還是於腦中浮過了毛查查於宇宙飄蕩的毛球狀,尊重返。好了然而重點是試穿時兩者都真的穿得好舒服,內設的1cm増高鞋墊又是我欣賞的地方,適合矮茄之餘,亦同時提升了sneakers的舒適度,深藏不露。


輕巧的鞋身更是適合我被索滴拖住行,全雙鞋子只有200克重而已,還以為穿著時要小心避開滴哥的口水,點知原來此麂皮款式是經過特別防水處理,防哂。色彩只利用簡單的用色拼湊,又保留經典的時尚味道,還最like 70’sold skool感,win埋。

LOL:::::::::Shorty my lord u ROCK!


shirt&bracelet ::PAUL & ALICE @ATRIA  pants&bag::MAXMARA
sneaker::MAXMARA MM01 limited edition
rings::VIVIENNE WESTWOOD,TIFFANY

MM01 in Black


MM02 is coming soon


高跟波鞋近年一直逐漸佔領T台,有時候有像我愛搭配的feminine或中性或再粗獷一點夾雜的look也同樣可以incredible的好看,畢竟,將street fashion混入luxury內也矛盾得太浪漫了吧。




LEE Union-Alls 100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 OVERALL  
sneaker::MAXMARA MM01 limited edition
sunglasses::MIUMIU  bangle::FOREVER21
on Sh:Orty- cap::MONKI






MIUMIU sunglasses with my beloved monster eyes





special thx::photography by MARK (orange and blue style)

黃偉文在填這個詞的時候,也有絲毫在愛毛查查吧?
隨便猜。BYE~




:Dxx
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