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JOYCE,where are Romeo Gigli::

早前獲JOYCE邀請出席Romeo Gigli 的Fashion Seminar,但因為太忙之故真的去不到,一直飲恨至今,近日才尚算有空一兩天在家坐下來!雖說現在才談這個「JOYCE by Romeo Gigli」時裝系列是實在遲得交關,相信於7月尾公開發售時大家已入手了好幾件了吧?!

 於80年代在時尚界呼風喚雨的設計師Romeo Gigli,今次傳奇回歸,顯然是萬眾觸目的時尚界盛事。 大師自2004年暫別時裝界後,今次復出之作便是與JOYCE合作,JOYCE更特別於Romeo Gigli米蘭的家製作了一段名為「The legend returns」的短片,與Romeo Gigli作出了一個專訪,大談其對時裝的態度和看法、他進入時裝設計行業的經過,如何以獨特的手法將當代時裝設計重新演繹和定義......


另外,早前JOYCE於新光戲院攪的PERVIEW亦令人看得無窮心癢,無可否認近年JOYCE的新品的確更趨年輕又爆炸,是要讓大家死於華麗吹花的衫海,死就死,橫掂都MISS左與Romeo Gigli的約會。




xox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